交通往來

美絲植髮中心位於尖沙咀都會區的主要街道柯士甸道。我們位於港鐵網絡 MTR 的中心位置,鄰近中國客運碼頭、機場快線九龍站、和高鐵香港西九龍站。只需幾分鐘即可到達香港其他地區,為當地客戶和遊客提供極大的交通便利。



images

服務香港十七年

美絲創辦人自 2006 年起,為本地及海外脫髮人士,提供植髮服務超過十七年,2009 年成立眉髮醫學移植中心,2011 年改名為美絲醫學植髮中心,無論技術設施都符合國際標準,獲多個植髮醫學團體認證。為配合香港衛生署最新製定規例,2020 年搬遷到尖沙咀新址,提升裝備,為您提供更舒適安全服務。


hair transplant clinic

三間 FUT、FUE 、 SMP 專用治療室

本中心是在參照了世界各地的許多植髮中心,精心策劃的。為了您的舒適,設置了三間不同用途的 FUT,FUE, 及 SMP 專用治療室。

FUT 植髮從後枕提取整塊頭皮組織後,必須分割成千百個直徑 1mm 的毛囊單位,才能作移植。 為了避免切斷毛囊,這工序必須在立體顯微鏡放大下進行。


images

美國植髮專用椅

為配合不同體位及植髮過程,本中心備有不同的手術椅,其中有從美國進口專供毛囊植入用的座椅;此椅提供足夠的背部及頸部承托,獨特設計的頸枕能避免壓住捐髮區的傷口,舒適地靜臥數小時,並可供足夠空間容納一名醫生兩名助手,有效地協調工序。

images

嚴格的感染控制

本中心衹從事毛髮移植和醫學紋髮 SMP,大大地避免了在醫院中常見的交叉污染。 我們遵循嚴格的感染控制指引,十二年來術後感染率均低於1%,無需要常規性使用口服抗生素預防感染,避免了整個植髮過程最危險的一環: 藥物過敏。此外,我們保持良好的通風系統,以確保能空氣流通,減少空氣傳播的傷口和呼吸道感染。

Whatsapp Us Now


hair transplant clinic

洗頭及護理室

植髮後第二天我們示範如何洗頭,正確的洗頭方法,是手術後傷口護理的重要環節,能加速康復,減低感染。我們設有獨立的洗頭房及兩間護理室,在手術前後為你消毒頭皮,及在植髮後清洗傷口。

images

激光治療室

本中心設有激光治療室,植髮收費包括兩次激光術後活髮療程,植髮後使用低能量激光,能增加了照射部位血液供應,減少短暫性脫髮 Shock Loss ,增加細胞呼吸,並通過活性氧的誘導,激活細胞核的轉錄因子,有助縮短移植毛囊的休止期,令頭髮更迅速地長出。


images

獨立候診室及衛生間 - 私隱保障

每個時段我們只安排 1-2 名客戶進行覆檢跟進或諮詢,為保障您的隱私。我們將指定一間單人房作為你的候診室,避免夾在人流當中。

植髮過程需要數小時,中途閣下會有使用衛生間的必要,本中心全層佔用,有獨立的男女衛生間,方便隨時使用。

images

ISO 認證

ISO 9001:2015 是一個國際標準,用於建立和維持品質管理系統(QMS)。它為任何希望提供符合客戶需求和其他相關利益相關者的產品和服務的組織提供了一個改善品質的框架和理解的詞彙。本中心日常運作的每一個步驟,都通過 ISO 的嚴格審核,能有效地為客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