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型設計問題

眉毛是面部最富表現力的特徵,可創造情緒表情,亦是面部五官位置和輪廓設定的參考點。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日本很多士兵受炮火而毀容,奧田博士(日本)Dr. Okuda 於 1939 年率先開發了修復眉毛的毛髮移植,多年後技術傳至世界各地,經過多年技術的改進和出色的效果植眉現已變得非常普遍。


眉型設計問題 1 - 不對稱

儘管眉毛移植祇涉及小面積,也需要高精度的設計,首要要求是左右對稱。


fue eyebrow transplant
眉毛變薄需要移植修補...
眉毛不對稱影響美觀

眉型設計問題 2 - 不配合面部特徵

眉毛是臉部的最基本特徵,它賦予臉部豐富的輪廓及形狀,配合眼睛、鼻子、嘴巴而成為個人的臉部特徵,眉毛對於塑造以及增強臉部美感,非常重要。設計眉形時必須考慮面部和眼睛的類型。理想的眉形應配合六種不同的面形:正方形、圓形、三角形、橢圓形、心形、矩形。 臉部的骨骼結構也決定了基本的眉形, 如果新眉毛與所有面部特徵都不匹配,則無法獲得最令人滿意的結果。



眉型設計問題 3 - 三心兩意

曾有真實過案於手術當天,我們根據患者的指示植入眉毛,過程亦進行得很順利,興高采烈地回家。但美是非常主觀的,她在其後數天收到親朋好友的負評,改變了主意,一星期後要求更改眉形,技術上這是不可能的。


Whatsapp Us Now

解決方案 - Perfect Eyebrow 完美植眉計劃

步驟 1

醫生診斷

我們的醫生會評估您的情況,看看是否可以進行眉毛移植。如何你能確認你需要移植的位置或形狀,便可直接預約日期( 步驟 3 )。如果您不能確定眉毛的形狀,我們會安排專家為您設計( 步驟 2 )。


步驟 2

專家設計眉毛

如有需要,我們的顧問及專業美容 Sara ,會為您設計與面部特徵最匹配的眉毛,直到您完全滿意為止。


步驟 3

預約植眉

你有大量的時間檢視你的需要,待下定了決心,便可以致電我們安排手術日期。

一般的植眉,在局部麻醉下進行,一般三至四小時便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