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Cap ( USA ) 香港分銷商

治療脫髮,美國食品和藥物安全局 FDA 只認何三種經臨床證明的非手術性方法: 米諾地爾( Minoxidil )、和非那雄胺( Finasteride )、和低能量激光 ( Low Level Laser Therapy - LLLT )。其中的 LLLT 也被稱為光療、冷激光治療,光生物調整,生物刺激及光線療法,是現今最獲認可之科技。


我們的 LaserCap 使用低能量激光( LLLT ),激活休止期的毛囊,這是一種安全物理性的療法,經科學證明可促進男女毛髮再生。 LaserCap 非常易於使用。給電池充電接駁後,將 LaserCap 套進您喜歡的帽子中,再將帽子放在稀疏的頭皮上,照射 20-30 分鐘。便攜式的 LaserCap 可在您自己的家中,健身房,日常活動的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使用!每隔一天使用一次,便即可使頭髮再生並恢復自然髮質。

FDA 510(k)認可

為什麼 FDA 510(k)重要?在美國和國外,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醫療器材推出市場,全都聲稱它們具有案例研究和醫療實證。但是,其中許多都衹是誇大性的宣傳。為了避兔市民誤用無效或危險的醫療用品,美國食品和藥物安全局 FDA 要求生產商進行 510(k) 的嚴格測試和證明,測試包括臨床研究和實驗室數據搜集,經過專家評審必須滿足特定要求,才能批准將其出售給公眾。LaserCap 已獲得 FDA 510(k)許可,確認其在治療男性和女性脫髮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LaserCap 香港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