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的形狀和特性

女士眉型


男士眉型


長度

平均長度為 5.5 厘米 (男性) 和 5.0 厘米 (女性)

寬度

最大寬度為 1.5 厘米 (男性) 和 1.3 厘米 (女性)。

定位

眉毛的上部呈弓形,向兩旁延伸,有許多不同形狀的眉尾。 男性和女性眉頭之間的平均距離為 2.3 cm。 亞洲人的整個眉毛都在眼眶上緣。 在西方人,眉毛則位於眼眶眉骨的下方。

毛質特點

眉毛的粗幼各部位有分別,在眉頭和眉尾的毛偏幼小。

眉毛方向

在植入毛囊時,必須考慮現有眉毛的原有方向。眼眉內側的眉毛大多指向上方和外側。 眼眉外側的眉毛則至少存在2個差異:
1. 上部和下部的眉毛相對朝眉尾生長,成「魚骨」形態,或者
2. 眉巴全部單向向下。


S &P 眉毛植入技術

eyebrow hair transplant techniqu
我們的 Stick And Place 技術,是選擇單根的毛囊,逐一插入。

眉型設計定位

術前醫生會與你確定植入毛囊的位罝。

單根毛囊逐一植入

我們的 Stick And Place 技術,是選擇單根的毛囊,逐一插入,並跟據原有的眉毛,不斷調整植入的方向和角度,相對預先打完所有孔再植入 ( Pre-made Incision ),效果更自然。醫生會讓你檢視完成後的效果,必要時再作調整,務必達到你的要求。

局部麻醉

確保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在施用局部麻醉時,會嚴格遵循美國麻省醫學會局部麻醉指引 " 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 Office-Based Surgery Guidelines "。根據這指南,麻醉共入為四個級別 I、II、III、IV。我們採用的是第一級,祗注射局部麻醉和給予口服鎮靜劑,並不進行肌肉或靜脈內注射,是四個級別中最安全的。我們使用最小的 33G 針頭及各種技術作無痛注射,減少局部麻醉過程中的不適。

植眉注意事項

•   植眉的效果是永久性的,所以一定要了解自已的要求
•   移植後的眉毛生長速度較快,需要定期修剪
•   植眉後未必所有移植的眉毛都能順利長出,可能需要進行多一次來加密 Touch-up
•   移植的頭髮在年長時會有機會變成灰色或白色
•   眼睛周圍可能出現淤青或紅腫,需要 5-7 天的時間才能消退

Whatsapp Us Now

植眉的術後護理

眉毛移植後第二天。 或會出現紅腫

無須敷料。1-2 天后即可洗臉和洗頭。首三天應保持植入處濕潤。會安排在第二天,1 週後、和 3 個月後覆診。我們會詳細指導如何照顧移植的頭髮。

吸煙和喝酒

手術後兩天內應避免喝含酒精的飲料。 酒精會使血液稀薄,並可能導致出血或瘀傷。 手術後一周請至少減少吸煙。 尼古丁過多會減少血液供應並影響移植毛囊的存活。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效果

與頭皮毛髮移植相反,大多數移植後的眉毛不會脫落並繼續生長。 在大多數情況下,4 個月後即可看到效果。 我們建議您至少等待 6 個月,然後再考慮是否需要進行加密

修剪眉毛

正常眉毛長約 2 或 2.5 cm 時,眉毛就會停止生長。 因為移植的頭髮是從頭皮上取下來的,所以它比原來的眉毛,生長得更快更長。 因此,您將需要每月修剪一次或兩次。 大約6個月後,移植的頭髮會自動減慢其生長速度。 這樣,修整就不會那麼頻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