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守則

本網站僅向真正考慮植髮人士,提供相關資訊,在瀏覽美絲醫學的網站前,使用者有義務閱讀並理解以下條款。有關本網使用條文若存有任何疑問或疑慮,請先停止使用本網頁,並直接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如果不願意接受這些條款,懇請立即離開我們的網站。


本網站的擁有權

本網站內所列出的 Dr Bertram 祗是註冊商標,不是一個人的名字。 Dr Bertram 的網站是香港植髮有限公司的財產。我們強調這是公司網站,而不是我們任何員工的個人網站。他們對本網站的架構、設計、更新、和及所包含的內容,並不承擔任何責任。


不道德的廣告

那些以挑剔的態度瀏覽我們的網站的人,應立即離開。本網勸告脫髮人士應比較不同的植髮中心,決定是否進行植髮、及在何處植髮,是求診者的的責任,本站旨在向公眾提供有關我們服務內容的信息,瀏覽本網純屬自願的,網站信息的使用,並不能保證我們會提供任何服務,故所提供的任何資料不應視為商業廣告。


法律規定

作為公司我們很樂意接受香港衛生署、香港海關、及消費者委員會的監管;任何人士在作出“不道德廣告”之前,必須證明有關言論有誇大、不合乎事實,和絕對不能實現的。根據法律,美絲微創植髮中心不受香港醫務委學員所管轄。


免責聲明

美絲微創植髮中心的網站,會盡力為使用者提供最新的資訊,但沒有可能每一刻都趕得上資訊的更新及變化,故本網內容衹可視為參考性的資料。


準確性和更新免責聲明

美絲微創植髮中心對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證。本網站內提供的信息和建議僅供參考。此類信息不應被視為醫學建議,也不能代替合格醫生的診治。除非另有特別說明,否則美絲微創植髮中心無須認可,批准,推薦或證明本網站上曾提及的任何信息,產品,過程,服務或組織。


在線安全免責聲明

我們不保證此網站或提供該網站的侍服器沒有電腦病毒或任何惡性軟件。美絲微創植髮中心對個人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起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鏈接免責聲明

本網站與其他網站的鏈接,僅方便使用者查閱參考,並不直接或間接暗示我們認可或推薦該鏈接所提出的觀點、操作、產品,服務,個人或組織。任何具有不包含 www.hairtransplant.hk 的網站,都應視為鏈接的網站。任何鏈接網站的內容不一定反映本中心的意見,標准或政策。任何鏈接站點中包含的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遵守這些鏈接站點的適用法律、本中心不承擔任何責任。


查閱本中心醫生個人信息的免責聲明

訪問者必須同意通過瀏覽本中心醫生的個人履歷,正在行使其知情權,以便做出明智的決定,而不會將內容其視為“不道德的廣告”,在任何司法管轄區不允許這樣的免責聲明,我們奉勸閣下不要瀏濫本網站或閱讀本網站的所有內容。


英文本及中文譯本

本私隱政策聲明以英文訂立,並附有中文譯本。如果本私隱政策聲明的中、英文本有任何不符或衝突,當以英文本為準。